【日劇】深田恭子《初次戀愛那天所讀的故事》橫濱流星粉紅頭髮造型公開


Share


【日劇】11/15:深田恭子主演《初次戀愛那天所讀的故事》(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公開主要演員之一橫濱流星的粉紅色頭髮劇照,同時追加新的演員名單,包括安達祐實、石丸謙二郎、鶴見辰吾、生瀨勝久、檀富美、高橋洋、皆川猿時等。

橫濱流星今次演不良高中生由利匡平,在九流學校就讀的他是不良集團首領,頭髮染成粉紅色,他不知為何決定要考入東大,於是去春見順子(深田恭子)任教的補習學校入學,他連初中生的課題都無法做好,但因為很認真,讓順子努力為他指導,展開二人之間微妙的關係。

橫濱表示匡平這角色把頭髮染成粉紅色是故事中的重要部分,但要在真人版中帶出有存在感又自然的粉紅色很不容易,是和導演及工作人員一起經過多次試驗後才得出現時的髮色。伴隨這粉紅色頭髮的不只是不良少年,還有認真率直的匡平,及和嚴格父親的關係性,希望能好好演出這些。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安達祐實演順子的好友,夜店老闆松岡美和,石丸謙二郎及檀富美演順子的父母正及忍,鶴見辰吾演匡平的父親,文科省局長菖次郎,生瀨勝久演順子工作的「山王補習學校」校長梅岡道真。

《初次戀愛那天所讀的故事》1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