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Aqua Timez 宣佈年內解散原因是已經燃燒殆盡


Share


【日樂】05/10:搖滾樂隊 Aqua Timez 宣佈將於今年內解散。主音太志表示明這是全體成員相討後的結論,對粉絲表示抱歉。隊長OKP-STAR則說很想先向大家好好傳達這個事實才開始巡唱,而他們全力做好演出的想法到最後都不會變,希望能好好傳達給瘈家。鼓手 TASSHI 就說早前推出的新專輯大家一致認為是 Aqua Timez 至今的最高傑作,但同時大家也有燃燒殆盡的感覺,無法再以同一熱量去創作音樂,於是決定解散。

Aqua Timez 2003年組成,2006年正式主流出道,最著名歌曲包括日劇《極道鮮師》主題曲「虹」,還有「決意の朝に」「千の夜をこえて」等作,2006及2008年曾兩度參加紅白。他們的最後全國巡唱「Present is a Present tour2018」將於12日開始至9月1日,之後會舉行表達最後感謝的解散LIVE。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1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