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鄉殿》在奄美大島拍攝3週外景鈴木亮平擔心經費不夠


Share


【日劇】05/10:鈴木亮平9日出席大河劇《西鄉殿》第18話試影會,會後他提及劇集於2月底在奄美大島進行了3週的外景拍攝,是大河劇史上首次出現如此大規模的外景。他說雖然可以在錄影廠種植島上的植物,但在當地和那裡的人一起感覺完全不同,對精神上有好的影響。

此外因為之前拍攝的江戶篇讓他的體力到達極限,去到島上每天都和製作人一起吃飯,有如生處讓他活過來的小島。至於讓他最有印象是最初愛加那(二階堂富美)唱歌讓他哭起來的場面,因為最初沒有感受到小島和島民的美,發現後就哭了。不過他也表示擔心這個拍攝規模經費是否足夠。

《西鄉殿》於奄美大島展開的新章將於5月13日的第18話展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