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在這世界的角落》松坂桃李松本穗香主演久石讓負責音樂


Share


【日劇】05/07:擊敗《你的名字。》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動畫《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日劇版公佈由松坂桃李及松本穗香主演,編劇是《倒數第二次戀愛》岡田惠和,導演為《四重奏》土井裕泰,更請到大師的久石讓24年來首度負責民放連續劇音樂,陣容強大!詳細報導:

夏季日劇《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在這世界的角落/この世界の片隅に)早前舉行演員發表會,男女主角分別是松坂桃李及松本穗香。松本是經過3000人參加的選拔中脫穎而出得到女主角之位,她表示收到通知時比起高興更是嚇呆,有著不能置信的感覺。

回憶起試鏡時,她是很想知道女主角更多,有著很想演的感覺,之後會一點一點地漸漸投入女主角鈴的形象,會像鈴那樣開朗及積極向前,會努力到最後。

另一方面演主角丈夫北條周作的松坂桃李就說很久沒和編劇和導演合作,之前得到他們的關照很喜歡他們,在這個時機請他來演感到高興。不過對於演出他感到緊張,有著不知那個歲月中會有什麼的壓力,但會把緊張感轉化為演技,把作品好好傳達給觀眾。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由河野史代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北條鈴是一名擅於繪畫的普通女生,從廣島嫁到20公里外的吳市。適時二次大戰爆發,吳市作為日本帝國海軍重要的軍港,大和號的製作地方,一直受到美軍的猛烈空襲,在男丁逐一上戰場後,鈴擔起整個家,在戰亂中樂觀積極面對生活。

動畫電影2016年11月上映時只有63家戲院播放,但因為口碑超好,票房不斷上升,由首週第10位升至第4週的第4位,各院一票難求,上映的戲院增加至超過400間,直至2018年現在仍然上映,收入突破26億,在世界60個國家及地區上映。此外本作獲獎無數,包括在日本奧斯卡擊敗《你的名字。》及《聲之形》獲得最佳動畫。

今次日劇版為了忠實拍攝當時的場景,把在吳市實際的古民家整座解體,搬到背靠青山的錄影廠空地上重建,一草一木都基於原著重現。編劇為《倒數第二次戀愛》岡田惠和,導演為《四重奏》的土井裕泰及佐野亞裕美,音樂為24年來首度負責民放連續劇,音樂會一票難求的久石讓。

其他共演者包括尾野真千子演周作的姊姊黑村徑子,田口智朗及伊藤蘭演周作的父親北條円太郎及北條燦,伊藤沙莉演北條家的鄰居刈谷幸子,是日劇原創角色,土村芳演堂本志野,也是北條家的鄰居,丈夫出征中,久保田紗友演鈴的妹妹浦野澄。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7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