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木隆之介有村架純初演情侶《福爾圖娜之瞳》挑戰殘酷命運


Share


【日影】05/07:神木隆之介和有村架純繼《3月的獅子》及《劇場版SPEC》後再次共演,《福爾圖娜之瞳》由《永遠的0》作者百田尚樹另一作品改編,「福爾圖娜」是羅馬神話中的命運女神,她的雙眼能夠看見人類的命運,故事就以一個普通人得到相同能力為主題。

主角木山慎一郎(神木隆之介)小時候因為空難失去所有家人,之後孤身一人沒有朋友地過著平淡生活。然而某天他然發現身邊有人變得透明,期後確認這些人不久後都會死亡。在他為這不可思議的能力而糾結之時遇上桐生葵(有村架純),二人互相吸引並開始交往。在幸福之中,慎一郎發現葵漸漸變透明,然而他知道出手強行改變命運代價是自己的性命…..

這是神木首次挑戰本格愛情故事,他表示看了原作,收到演出邀請時有命運的感覺,慎一郎如何進行命運的選擇,對於他來說是教會了他重要的事。首演愛情作品感到緊張,過去多次和有村共演,今次是作為戀人會有怎樣的演技讓他很期待。

有村則說之前未演過如此另類感的愛情作品,二人相遇後本能地互相吸引,大家微笑感到幸福,怎都不想關係被破壞,希望能好好地描寫當中的每個場面。第4次和神木共演,之前曾在訪問中說過想看他演愛情作品,想不到以自己是對手的情況來實現,感到很驚訝。他是很值得信賴的演員,十分期待和他一起努力。

導演為青春電影名家三木孝浩,《福爾圖娜之瞳》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