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環球影城 ONE PIECE 活動重臨投入精彩表演水戰美食


Share


【玩樂】大阪日本環球影城今年再度推出「ONE PIECE」主題活動「ONE PIECE PREMIER SUMMER」,主打是LIVE演出「ONE PIECE PREMIER SHOW 2018」,將以「魯夫等人再次拯救某個人的危機」的原創故事,配合花火等特殊效果,為你帶來不一樣的 ONE PIECE 世界。7月6日至9月30日每晚18:45開場,門票由1980円至4980円。

此外水花四濺的「ONE PIECE WATER BATTLE」也會再度重臨,一人一支水槍在手,一面對付路上的強敵,一面尋找寶藏,保證玩完全身濕透!舉行日期為7月6日至9月2日。

最後大受歡迎每年都會滿座的「香吉士海賊餐廳」今年繼續營業,由香吉士主理,為你帶來充滿 ONE PIECE 風味的法國菜。6月1日至9月30日營業,每日五節時間,每節80分鐘,成人收費4980円,需要事前預約。這個夏天,要為 ONE PIECE 而去 USJ 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04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