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CHEER☆DANCE》與新公佈7位共演美女水手服照公開


Share


【日劇】04/04:土屋太鳳主演日劇版《CHEER☆DANCE》公開主角們的定裝照,由土屋率領新公佈的石井杏奈、佐久間由衣、山本舞香、朝比奈彩、大友花戀、箭內夢菜、志田彩良的8名啦啦隊部成員穿上水手服登場。

原本故事以福井商業高校的啦啦隊「JETS」2009年在全美啦啦隊舞蹈大會勝出的真人真事改編,該校的魔鬼女教師以「目標為全美大會制霸,戀愛禁止」為口號進行嚴厲的指導,成員在互相支持下成長,3年後終於達成夢想。她們的故事去年已拍成電影版,由廣瀨鈴主演。

今次日劇版會繼承電影的世界觀,保留「追逐不可能的夢」的精神,寫出電影版3年後的原創故事。內容講述藤谷若葉(土屋太鳳)自小已經憧憬「JETS」的演技,一直抱著將來加入該隊的夢想,然而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做不到,只在該隊鄰鎮的高中,過著無論讀書還是運動都半吊子的啦啦隊生活。

雖然她的舞蹈三流,但有著開朗的笑容,一直希望可以用啦啦隊舞為別人應援。然而就在她放棄夢想的時候,有一位來自東京的轉校生向她說「和我一起當啦啦隊吧!」,若葉意外地被這說話燃點起鬥志,和無可替代的伙伴及教師一起成長,追逐「打倒JETS!全美制霸!」的不可能夢想。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E-girls石井杏奈演桐生汐里,作為來自東京的轉校生她性格勇往直前,把若葉強拉進啦啦隊部展開故事。佐久間由衣演櫻澤麻子,為人認真又優秀,是若菜所在班級的學級委員長。山本舞香演柴田茉希,因為中學時代發生某事件而內心封閉拒絕上學,因為在街上跳舞被若葉看到而被她們邀請加入,漸漸打開了她的心窗。

朝比奈彩演栗原渚,作為田徑部成員的她為人開朗朋友很多,和性格魯莽的汐里常常吵架。大友花戀演榎木妙子,為了照顧弟弟而要在家業的中華屋幫忙,跳舞很弱女她只為了減肥而加入。箭內夢菜演橘穗香,為人冷靜沉著,不為若葉和汐里的正面行動所影響,本身曾有芭蕾舞夢想但已放棄。志田彩良演蓮實琴,出身自舞蹈世家,但不擅表達感情。

《CHEER☆DANCE》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