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宮和也對TBS新人職員大爆當年被騙剃頭拍日劇有趣過去


Share


【日劇】04/04:二宮和也2日到TBS在赤坂的總部大樓參加該台的新人入職典禮,向新人談及自己當年作為新人的秘話。他表示自己14歲時為了「COUNT DOWN TV」的彩排而到被叫到這天入職典禮對面的會議室,去到時才看到寫上「二宮和也 斷髮式會場」,結果他就在會議室正中間的椅子坐下被剃頭,那時才知道要演日劇。

接著二宮向新人說「你們要加入的就是這樣的公司」,引發現場眾人大笑。有新人問他至今人生最感動的邂逅是什麼,他說是克林伊斯威特(奇連伊士活),因為大家都認識他但不會遇上他,能有機會和他見面十分感動,更得到對方邀請演出電影及得到他的演技指導。

二宮是以該台春季日劇《黑色止血鉗》主角身份而出席活動,該劇4月22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