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昌宏《家政夫三田園2》剛力彩芽取代清水富美加當女主角


Share


【日劇】03/14:松岡昌宏穿女裝當家政夫日劇《家政夫三田園2》公佈女主角為剛力彩芽,取代上輯演出但已經出家,被主流藝能界封殺的清水富美加。

剛力彩芽演的五味麻琴是新人家政婦五味麻琴,她為人單純很容易相信別人,每次看到三田園在派遣的家庭中窺探別人的秘密及破壞人家關庭關係都會出手阻止他,但她本身擁有出色的家務才能,有可能威脅三田園的絕對地位。

剛力表示加入《家政夫三田園》的世界觀感到有點可怕,但也很興奮,首次近距離看三田園覺得他有很厲害的存在感及迫力,能和他一起拍攝3個月很高興。麻琴角色本身好像有秘密,希望自己也能像三田園那樣加油發光發亮。

松岡則表示剛力加入後肯定會帶來新風氣。上次和她共演已經是2012年《必殺仕事人SP》,6年前她還是10代很年輕,現在已經變成出色的女性,現在已非常期待和她共演,希望可以帶出只有他們二人才能表現的特色。

同時公佈其他角色,三田園所屬「結家政婦介紹所」的所長結賴子由第一輯的余貴美子續演,新加入的家政婦包括搞笑藝人椿鬼奴演大愛男女關係八卦的資深家政婦平野らむ,內藤理沙演年輕而經驗豐富的家政婦,對流言十分敏感的早坂倫子。

《家政夫三田園2》4月20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