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相棒》因仲間由紀惠懷孕將讓反町隆史演第四季


Share


【日劇】03/14:《相棒》被逼繼續起用反町隆史?週刊女性報導,3月14日完結的《相棒Season 16》,劇組已為明年第17季的選角頭痛。雖然大杉漣去世的問題已因為請來杉本哲太而解決,但最大問題是重要演員之一的仲間由紀惠懷孕。

自反町當上第4代相棒後,劇集收視一直未能回到成宮寬貴時代的水平,多次傳出找來仲間由紀惠作常規角色演出,是為了舖排讓她成為史上首位女相棒,帶來新鮮感刺激收視,然而她將於今年夏天產子,身體上不大可能參與10月開播的第17季。

本來《相棒》除了第一代的寺脇康文,每代相棒的任期大約是三季,本季已經是反町的第三季,考慮到大杉和仲間對劇集帶來的影響已很大,朝日為了穩定將不會改變其他主要角色,加上反町和主角水谷豐關係不錯,收視雖然不高但總算安定,故此極大機會讓反町演第四季。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0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