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CHEER☆DANCE》高中舞蹈大賽王者伊原六花參演


Share


【日劇】03/13:土屋太鳳主演日劇《CHEER☆DANCE》將有真正的啦啦隊舞王者參演。伊原六花是大阪府立登美丘高校舞蹈部的前隊長,該校在去年的日本高中舞蹈大會中,以荻野目洋子成名作「DANCING HERO」為曲,作80年代泡沫經濟時女性的流行打扮,以誇張的肢體動作跳出「泡沫舞」。

雖然她們最後只得第二,但在YouTube上公開的泡沫舞MV大受歡迎,瘋傳下至今播放量超越5000萬次,帶動日本的復古舞熱潮,她們更連同因此突然翻紅的荻野目洋子,在去年底的「日本唱片大賞」及「紅白歌合戰」上演出,一躍成為全國知名的女高中生舞蹈組合。

伊原本年3月從該高中畢業,今次她會演主角藤谷若葉(土屋太鳳)所屬高中啦啦隊部的後輩麻生芙美,在藤谷想從另設啦啦隊舞部之時,麻生很想加入,但啦啦隊部的前輩卻大加反對,讓她夾在中間無法作出決斷,但看到藤谷等人的跳舞身影後被打動決定加入。

這是伊原開始藝能活動後首次演出日劇,她表示非常重視這初次演出,故事會她曾屬的啦啦隊舞部有相似的地方,會以自己的經驗和曾學的舞蹈,好好地演出角色。現時她仍然每天在練舞,還未開始演技的練習,在排舞時看到前方土屋認真的背影,讓她得到很大的刺激。

《CHEER☆DANCE》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