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ECKY首度主演時代劇《女忍法帖 螢火》當混血忍者


Share


【日劇】01/30:BECKY首度主演時代劇,《女忍法帖 螢火》由忍者小說名家山田風太郎所著「忍法雙頭之鷲」改編,以幕府五代將軍德川綱吉的時代為舞台,主角螢(BECKY)屬於根來組女忍,一起貫徹意志,以女性魅力為武器發動「女忍術」和敵人戰鬥,也會出現浪漫的場面。

BECKY表示一直覺得以她眼睛的顏色很難在時代劇演出,今次的角色有伴天連(外國傳教士)母親的血統,出現一部只能讓她這樣的眼睛演出的時代劇,實在非常高興。此外這也是她首次得到在京都太秦時代劇場景拍攝的機會,將和大家一起努力拍攝最棒的作品。

《女忍法帖 螢火》由土橋章宏編劇,4月份開始BS JAPAN逢每月上半的星期二晚8時播放,全12話直至9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