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食女》小泉今日子澤尻英龍華上演女性的美食與性愛


Share


【日影】01/30:小泉今日子主演電影《食女》,筒井共美同名小說原著改編,以8位年齡職業價値觀完全不同的女性,描寫「食」和「性」本來的樣子。該作以「人吃了美食身體會變得健康,進行充滿愛的性行為心靈會變得溫柔」為主題,帶出「慢吃,慢性愛」的宣言。

小泉今日子演的主角餅月敦子本身是麻糬屋的女主人,也是雜文作家。此角色最初並沒有決定是誰來演,因為故事是小說決定影像化後才開始寫,直到拍攝計劃2015年夏天開始時才邀請小泉,因為她太忙要等到今年1月才能開拍,至於邀請她的原因,筒井表示她看上去有美味感,她更具備罕有「勞動氣味」,故此作出決定。

其他7位演出的女優包括澤尻英龍華演敦子的責任編輯小麥田圭子,前田敦子演白子多實子,廣瀨愛麗絲演本津あかり,山田優演茄子田珠美,壇蜜演米坂ツヤコ,夏洛特演瑪蒂爾達,鈴木京香演鴨舌美冬,全部名字都和食物有關,將帶出她們在工作和戀愛上的煩惱,為了取回原來的自己而努力。

《食女》9月份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6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