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身邊警護人~》木村拓哉、江口洋介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朝日木9《BG~身邊警護人~》,由木村拓哉、江口洋介、齋藤工、石田百合子等演出。曾為精英保鑣的男人引退後復出,以新人身份在與年輕隊友磨擦中以肉身誓死保護目標人物。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BG~身辺警護人~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8-01-18
時 間:逢星期四晚9時

編 劇:井上由美子
導 演:常廣丈太、七高剛
監 製:內山聖子、三輪祐見子、川島誠史、秋山貴人

音 樂:高見優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島崎章 — 木村拓哉 主演
高梨雅也 — 齋藤工
菅沼麻友 — 菜菜緒
沢口正太郎 — 間宮祥太朗
村田五郎 — 上川隆也
立原愛子 — 石田百合子
落合義明 — 江口洋介
今關重信 — 永島敏行
冰川修 — 宇梶剛士
清田春孝 — 阿部進之介
河野純也 — 滿島真之介
島崎瞬 — 田中奏生


故事大綱

在日本保鏢這職業一般人都會認識「SP」(Security Police),屬於警視廳的SP主要負責保護重要人物,過去曾以此作主題拍攝日劇及電影,但另一方面也有沒持槍和殺傷力高武器的民營保鏢,在客人的護衛委託是絕對之下,無論什麼情況,就算沒有武器都不得不進行保護,可說是「終極的服務業」。

島崎章(木村拓哉)過去從事保鏢工作,有著出色的能力,但之後因為發生某件事讓他抽身離開,變成道路工程現場的警備員。在他所屬的「日之出警備保障」新設立「身邊警護課」時,島崎被力邀而復出,卻隱藏著過去的資歷,以新人的姿態赴任,雖然同伴開始時覺得他難以信賴,但憑著他的卓越能力漸漸令他們改觀。

島崎在身邊警護課的伙伴各有性格,高梨雅也(齋藤工)自衛隊出身,在新人保鏢中擁有卓越能力,因為十分優秀看不起其他隊友,性格率直有熱情,但面對惡言反應很大,也不懂變通。菅沼麻友(菜菜緒)是隊中唯一女性隊員,她曾為備受期待的柔道選手,因此運動神經出眾。她當保鏢只為金錢,所以經常主動接下危險的工作。

澤口正太郎(間宮祥太朗)是隊中最年輕的成員,他因為找工作接連失敗,於是以警衛公司作為臨時工作地方,為人活在當下,對事物不會作出深入考慮。村田五郎(上川隆也)是身邊警護課課長,負責管理一眾有性格的隊員,身為上司他為人冷靜手段圓滑,能看出手下成員各自的長處及加以活用。

今關重信(永島敏行)是「日之出警備保障」社長,以前曾當過保鏢,6年前島崎辭去保鏢工作時,是他一力頂住人事部的反對而僱用他,原因為何?島崎瞬(田中奏生)是島崎章的中學生兒子,因為母親再婚而不得不和父親共住,迎接青春期的他和父親出現一些距離。

與身邊警護課工作性質相同卻常起衝突的「SP」中有落合義明(江口洋介),他擁有優秀的能力,廣泛的知識,冷靜的判斷,因此加入警視廳不久就被編入SP。他沒有特定的保護對象,是在緊急時才出動的皇牌,因為擅長射擊,所以覺得沒有武器的民營警衛能力不足,在現場遇上也不會當他們是同伴。

落合的上司冰川修(宇梶剛士)是警護課係長,和落合相性不合常起衝突。清田春孝(阿部進之介)是落合的部下,經常一起執行任務。河野純也(滿島真之介)是職業足球選手,直至6年前都是由島崎當他的保鏢,十分信賴他,然而之後發生的事件,改變了他的想法和島崎的人生。

立原愛子(石田百合子)是厚生勞働大臣,她過去曾為人氣主播,憑著知性及美貌8年前參加眾議院選舉,得到當權者特別是男性壓倒性支持而高票當選,再打著站於女性立場的旗幟而被提拔成為厚生勞働大臣。她有強烈向上爬的想法,為達成目的會不擇手段。

首集島崎在當警備員的道路修理工事現場看到一輛黑色車經過,車上有當SP的落合及受保護的愛子,此時週刊記者犬飼悟(勝地涼)上前追拍他們,在島崎的指示下讓該車抄小道離開。第二天島崎轉到身邊警護課,經過嚴格訓練後,執行的首個任務是保護作為隅田川馬拉松大會贊助人的公司會長大久保佐助(伊武雅刀)。

在馬拉松舉行前,作為起跑主持人的愛子收到恐嚇,內容是如果她不退出就發出死亡的號炮,落合建議她放棄出席,但愛子卻不想屈服決意前往。大久保不想被捲進大臣的恐嚇事件,執意加強警備工作,然而島崎和高梨之間對於警備的思考方式完全不同,就此迎接馬拉松大會的一天……

《BG~身邊警護人~》編劇為曾和木村拓哉在《GOOD LUCK!!》《ENGINE》合作的井上由美子,1月18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28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