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宮九大河劇《韋駄天》綾瀨遙生田斗真竹野內豐等參演


Share


【日劇】11/02:由宮藤官九郎編劇的2019年度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1日在NHK舉行新角色發表會,之前已公佈雙主角為中村勘九郎及阿部貞夫,前者演日本首位參加奧運的馬拉松選手金栗四三,後者演全力支持舉辦東京奧運的政治記者及日本游泳聯盟會長田畑政治。

新公佈重要角色有綾瀨遙演金栗四三的妻子春野スヤ,全力支持在田徑經歷起跌的丈夫。生田斗真演金栗的好友三島彌彥,作為短跑選手的他和金栗一起成為史上首兩位參加奧運的日本人。杉咲花演侍奉三島家的女僕シマ。

永山絢斗演金栗在東京高等師範學校的後輩野口源三郎,勝地涼演金栗的同學美川秀信,竹野內豐演金栗及三島首度參加斯德哥爾摩奧運的日本選手團監督大森兵藏,夏洛特演大森的妻子安仁子,中村獅童演金栗四三的哥哥金栗實次。

大竹忍演金栗的養母池部幾江,古舘寛治演東京高等師範學校的助教可兒徳,杉本哲太演同校教授永井道明。現於TBS日劇《陸王》演和足袋店對抗的美國體育品牌部長的瀧皮爾,將在《韋馱天》中反過來演為金栗提供足袋跑鞋的足袋店店主黑坂辛作,主演《陸王》的役所廣司演金栗的大恩人,東京高等師範學校長兼日本體育之父嘉納治五郎。

幕後班底包括編劇宮藤官九郎,總製作人訓覇圭,導演井上剛,音樂大友良英,全部都是2013年晨間劇《海女》的原班人馬。《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2019年1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