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不掩人耳目大方進行熟年交往


Share


【日藝】11/02:小泉今日子及豐原功補進行堂堂正正的約會!10月下旬黃昏時間,小泉出現在東京某喫茶店,面前有茶杯和茶壺,坐在她對面正是豐原,二人悠閒地以最低的聲音笑著交談,沒有影響店內的安靜氣氛。在結帳後二人一起離開該店。

在路上小泉只是戴著眼睛,完全沒有口罩及帽子等變裝道具,步行中也完全沒有在意四周的視線。之後二人進入一家藥妝店購買日用品,之後一起消失在鄰近的公寓,感覺就像一般的情侶而非要小心翼翼的藝人。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兩年前已經有報導指二人多次一起吃飯,原因是二人在舞台論上是有熱烈交流的同志,加上二人分別是51歲及52歲同年代,有很多機會在舞台劇上共演,彼此認同下漸漸走近。最初他們還會稍為留意四周的目光,會前後腳去酒吧,因為怕影響大家的事業。

現在公然一起走,似乎是因為大家都已經超過50歲,加上小泉本身曾在訪問中透露希望由幕前漸漸轉至幕後工作,所以和志趣相投的豐原一起自然地走餘下人生路的機會很大。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