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里帆首度演出《世界奇妙物語》當謎之漫畫家助手


Share


【日劇】09/26:人氣急升的吉岡里帆將首度演出《世界奇妙物語》,其主演的「寺島」由同名漫畫改編,講述漫畫家山崎(峯田和伸)雖然首次連載,但苦惱於助手辭職,此時他的前責任編輯江田(福田溫子)介紹了名為寺島雛(吉岡里帆)作為新助手。

山崎在想如何下筆的時候,看到寺島工作中漂亮的側臉,於是掃瞄了她的臉,寺島雖然對此感到害羞,但山崎也不停筆,之後二人提及小學生時代的往事,帶出當時的朋友小林摩子(大後壽壽花),接著就開始出現奇妙的事……

吉岡表示《世界奇妙物語》是很特別的劇集,如果沒有錄影就會感到悲傷,每次宣佈要播出都很期待,今次能否參演感到非常高興。故事有不同的伏線,希望大家由開始就專注地看,以了解及接受最後的一幕。

《世界奇妙物語 ’17秋之特別篇》10月14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