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陸王》新公佈《你的名字》上白石萌音及和田正人等參戰


Share


【日劇】09/26:役所廣司主演,池井戶潤小說改編《陸王》再公佈新的演員陣容,在電影《你的名字。》當女主角聲優的上白石萌音將演出主角宮澤紘一(役所廣司)的女兒宮澤茜,也是宮澤大地(山崎賢人)的妹妹,雖然有點笨拙,但十分重視家庭。

上白石表示其角色天真爛漫之中常考慮家庭的事,看起來是很認真的女生,她會什麼都不考慮就說話,但很想支持家族生意的新挑戰,自己能成為團隊當中的一員感到很幸運,會為此全力以赴。

此外和田正人演平瀨孝夫,他和竹內涼真演的茂木裕人同屬大和食品的田徑部,對於跑馬拉松很有熱情。和田本身讀大學時是田徑部的主將,曾兩部出戰箱根駅傳,本身就是出色跑手,他說能再以企業跑手身份參加駅傳很有命運感,會以自己作為跑手的經驗演出當中的光榮及挫折。

此外佐野岳演毛塚直之,是茂木及平瀨的對手「亞洲工業」的田徑部成員,佐野本身是藝能界的體育好手,曾在「最強體育男子頂上決戰」勝出三次,及勝出「赤坂5丁目迷你馬拉松」,他為了試鏡一早進行特訓,同時也表示能和兩年前《下町火箭》相同的出色幕後班底再合作感到很高興。

其他演員包括宇野健太郎演大和食品的田徑部員立原隼人,前原滉演加瀨尚之、花澤將人演內藤久雄,還有佐藤俊彥、石井貴就、安藤勇雅、山本涼介等,都會作為跑手在劇中進行馬松拉決勝。

《陸王》10月15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