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主演《大人高校》當30歲精英銀行員為破處而奮鬥


Share


【日劇】09/05:三浦春馬將主演朝日新劇檔土23的首部作品《大人高校》,故事講述日本政府為了解決少子化問題而推出「第2義務教育法案」,所有30歲以上的處男處女都會被強制送到這學校。

主角荒川英人(三浦春馬)東大畢業後加入頂級銀行「大和銀行」當國際部職員,身高、學歷高、收入高「三高」的他人人都認為是精英中的精英,想不到30歲的他還是處男。他雖然一直隱藏此事,但某天收到國家寄來的入學通知書。

因為入讀《大人高校》就會被認定是人生失敗組,荒川的人生開始崩潰,特別是他條件好自尊心高更感受到屈辱,常以高高在上的目光進行分析,也在和女性的約會中不斷表現自己,到底他能否成功「破處」?

三浦表示自己演的主角作為東大畢業精英銀行員,卻因為入學而失去自信,會盡力和一眾各有原因的同學,一起向觀眾傳遞「勇氣與精神」,透過故事角色會向著大人成長,每週都會帶出重要的訊息,請大家多多留意。

日本現時有25%以上的30代男性仍然是處男,獨身的30代女性也有30%以上,今次將由《墊底辣妹》的編劇橋本裕志帶出一部「破處即畢業」的學校內笨拙成年男女的故事。至於朝日土23是把現有的媒體融合,在數碼世代以廣闊方向創立嶄新計劃的新檔,10月份開始逢星期六23時05分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