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古田新太小池榮子《下北澤 DIE HARD》帶出人生最差的一天


Share


【日劇】05/23:古田新太及小池榮子夏季深夜劇《下北澤 DIE HARD》,以東京下北澤為舞台,以「人生最差的一天」為主題,帶出11位劇作家的故事,包括進入懷疑違法經營色情場所的演員,和媽媽友去喝茶時看到丈夫男扮女裝的主婦等。

當中古田演酒吧的常客,小池演該店的老闆娘,由他們的對話中展開1話完結型的故事。古田表示本作集合了很好的作家,敬請大家期待。小池就說這計劃很有挑戰性讓她很興奮,會為了成為各有特色的11部作品的香料而努力。

編劇包括上田誠、喜安浩平等11名劇作家,導演為曾負責Perfume及星野源MV的關和亮,《下北澤 DIE HARD》7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