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部篤郎飯豐萬里江《爸爸活》野島伸司寫禁斷援助交際


Share


【日劇】05/23:渡部篤郎及飯豐萬里江主演《爸爸活》(パパ活),所謂爸爸活日本現時的社會現象,年輕女性找有經濟能力的年長男性,陪他約會及吃飯但不陪睡,換來對方像爸爸那樣給自己金錢資助,以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主角杏里(飯豐)是平凡的20歲女大學生,每天都在網咖中渡日,從中知道「爸爸活」的存在,接著和45歲的大學講師航(渡部)見面,和他訂立合約寄住在他的公寓,然而航卻一直隱藏著真正的一面。編劇為擅寫禁斷戀如《高校教師》的野島伸司。

渡部表示演和自己完全不相似的人是寶貴的經驗,為了理解角色的感情要花比平時更多的時間,當中了解自己不懂的事很重要。初次演出野島的作品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習,今次作品有著複雜戀愛的主題,為了心傷的人會努力演好,請大家期待。

飯豐則說關於和自己的父親差不年齡的對手進行禁斷戀愛,由曾寫過同主題名作的野島會寫出不同的故事,對於愛的形態和人的連繫有深入描寫,希望同年代的觀眾能感受得到,會有著只有成熟男性才能帶出的心動。

《爸爸活》由dTV及富士旗下FOD共同製作,6月26日開始逢星期一深夜12時配信,全8話。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