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櫻井翔再演精英!《只是先出生的我》拍檔蒼井優多部未華子


Share


【日劇】04/24:嵐櫻井翔將主演秋季NTV土10連續劇《只是先出生的我》(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是他在《家族遊戲》後4年半以來首度主演。精英營業員突然被派去當三流高中校長,全無教育經驗的他在教師反對下努力進行改革讓學校擺脫赤字。共演包括蒼井優、多部未華子,《HERO》福田靖編劇。詳細報導:

嵐櫻井翔將主演秋季NTV土10連續劇《只是先出生的我》(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故事講述主角鳴海涼介(櫻井翔)是樫松物產的精英營業員,就在快將出人頭地的時候,突然被任命為公司經營的京明館高校的校長。那時一家無論是學業還是體育都不怎樣的高中,會入讀的都是第一二志願學校落空的學生。

鳴海對於這個突然調任感到困惑,完全沒有教育經驗的他,以他的商業知識得出要讓學校消除赤字就要首先削減開支,要讓很多目標考生入讀,因此不得不提升現時學生的水平,同時教師的意識也不得不改變。然而校內的教師完全不聽鳴海的說話,到底他怎樣進行改革?

這是櫻井在《家族遊戲》後4年半以來首度主演連續劇,只計NTV的話更是時隔8年半,他表示很久沒演連續劇,今次要演商業人士及校長這前所未演的角色,相信會讓自己也得到成長。今次主角要面對上司、教職員、學生等不同的組織及人際關係,請留意非超人的主角怎樣進行改革。

兩大女角包括蒼井優演京明館高校特進班2年3組的班主任及現代社會教師真柴千尋,她是第一個反對鳴汴的人,但隨著鳴海的改革及學生的意見,她也開始想到自己也能因此而改變。蒼井表示這是一部不同職位及企業進行對決充滿力量的故事,非常期待當中不同溫度的能量。對於櫻井她說之前曾在電影共演十分尊敬聰明的他。

另一位是多部未華子演松原聰子,她是樫松物產的職員,也是鳴海的戀人,雖然在考慮結婚,但漸漸發現二人之間的價值觀不同。多部表示之前未演過這類角色,會為了演出像結婚適齡期的女性而努力。對於櫻井她說10年來首次共演,關係性和以前不同,非常期待二人會創作出怎樣的場景。

編劇為《HERO》《神探伽利略》的福田靖,導演為《Mother》《是寬鬆又怎樣》水田伸生。《只是先出生的我》10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