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跳躍大搜查線》14年來首拍電視劇,織田裕二等成員全部回歸!


Share


【日劇】02/13:《跳躍大搜查線》14年來首度回歸電視!《跳躍大搜查線 THE TV SPECIAL》中除了主角織田裕二外,柳葉敏郎、深津絵里、中山裕介、小栗旬、伊藤淳史、内田有紀將會登場,新加入有「韓國廣末涼子」之稱的李海仁演國際欺詐師一角。SP將在9月和電影版同步推出。

故事講述青島俊作(織田裕二)負責「交通安全教室」,過著普通的日子,而灣岸署署長真下正義(中山裕介)為了推動國際交流,接收中國警察王明才(滝藤賢一)作研修警。之後他舉行結婚典禮,官房審議官室井慎次(柳葉敏郎)及中國高官出席,成為外交活動,而青島就成為活動的幹事。

此時灣岸署收到消息說國際通緝的結婚詐欺師將會來到日本,到底會引發什麼危機?青島又怎樣化險為夷?SP劇的發生時間將在電影第四作《跳躍大搜查線 THE FINAL》一個月前,到底兩部作品會有什麼關連?

織田裕二表示請大家期待有笑有哭的溫暖感覺!共演還有系列的中堅份子北村総一朗、小野武彦、斉藤暁等。SP劇已於1月中旬開拍,預計4月下旬拍攝完畢,將於9月份和電影版同步推出,各位《跳躍》粉絲要留意!

劍心短打:

跳躍回歸!原因是近來大熱的「SP為電影造勢」的手法,就像是《SPEC 天》那樣,等觀眾看完SP加強入場觀影的慾望。對於觀眾來說,有SP劇看始終是好事,而在下對於跳躍的印象已經很模糊,畢竟事隔多年,近年對織田裕二的感覺主要來自《黑田康作》系列,從黑口黑面的外交官變回熱血刑警感覺如何?是一定會看的作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