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文乃刑事劇推續篇《水晶之鼓動》再鬥殺人犯


Share


【日劇】08/18:木村文乃主演WOWOW連續劇《石之繭 殺人分析班》,公佈推出續篇《水晶之鼓動 殺人分析班》,把麻見和史原著中最大膽最複雜的事件《水晶之鼓動 警視廳搜査一課十一係》真人化。

木村文乃續演警視廳搜査一課的刑警如月塔子,時間相距前作一年,某天發生了全屋染紅的獵奇殺人事件,在現場搜查的塔子被不認識的男人跟蹤,就在她逮捕該男之時,附近建築物發生爆炸,讓警察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

木村表示在續集中她將盡力展現更有人情味的塔子,也希望新作能為觀眾帶來和前作一樣的緊張感,會和導演一起努力。導演內片輝就說經過一年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主角作為刑警和人的成長。上輯的拍檔青木崇高會繼續登場,其他演員包括渡邊一慶、北見敏之、藤本隆宏、小柳友也會再集結。11月13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