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士蒼汰《笑對陰天》古川雄輝演政府特種部隊隊長


Share


【日影】08/18:福士蒼汰主演漫畫改編電影《笑對陰天》,公佈有古川雄輝參演。故事以明治維新後的滋賀縣大津為舞台,描寫帶來災害的大蛇復活,曇家三兄弟為了阻止而出動,福士演大哥曇天火,以鐵扇為武器,次弟空丸由中山優馬演出,三男宙太郎為若山耀人。

另一方面明治政府右大臣岩倉具視的直屬部隊「犲」也用自己的方法收服大蛇,同時打算得到大蛇之力的忍者集團風魔一族也在活躍,於是出現三方會戰的局面。古川演犲的隊長安倍蒼世,為人嚴格又頑固,與曇天火是兒時玩伴,不能原諒離開隊伍的天火,是原著中大人氣的冷酷角色。

古川表示是首次挑戰這樣用刀的時代劇動作場面,更是隊中最強的角色,雖然困難但會盡力演出角色的強大和帥氣,能讓原著的粉絲期待。現場有很多同世代的演員,是非常快樂的地方。

《笑對陰天》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