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誰也不在》藤原龍也、二階堂富美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日10《然後,誰也不在》,由藤原龍也、二階堂富美、玉山鐵二、黑木瞳等演出。生活圓滿的精英,突然被人奪取身份人生崩潰,為了取回失去的一切進行絕地反擊……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6-07-17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編 劇:秦建日子
導 演:佐藤東彌、久保田充、福田亮介
監 製:伊藤響、鈴木亞希乃

音 樂:木村秀彬、鈴木真人
主題歌:クリープハイプ「鬼」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藤堂新一 - 藤原龍也 主演
小山內保 - 玉山鐵二
藤堂萬紀子 - 黑木瞳
日下瑛治 - 伊野尾慧
倉元早苗 - 二階堂富美
五木啓太 - 志尊淳
齊藤博史 - 今野浩喜
偽・藤堂新一 - 遠藤要
長崎遙 - MIMURA
田嶋達生 - HIROMI
君家砂央里 - 櫻井日奈子
馬場 - 小市慢太郎
西野彌生 - 小野乃乃香
西條信司 - 鶴見辰吾
鬼塚孝雄 - 神保悟志


故事大綱

藤堂新一(藤原龍也)外表俊朗頭腦聰明,於大型電腦系統開發公司「L.E.D」當研究員,有理解他的上司和可信賴的部下,有著家人朋友的關懷,還有快將結婚的戀人,過著一帆風順的生活。但之後一名和他同名同姓的犯人被逮捕後,他的人生開始崩潰……

小山內保(玉山鐵二)是新一的大學同學,現為總務省精英官僚。他十分理解新一,為了幫助朋友不顧自己立場危險而盡力幫忙,在各方面都是新一的助力,然而外表溫厚的他,卻有連新一也從未見過的隱藏一面。

藤堂萬紀子(黑木瞳)是新一的母親,因為丈夫早亡一手帶大新一,是個溫柔的母親,曾為護士的她因為捲入某事件變成傷殘而引退。她從心底相信兒子,但不時變化的表情當中包括著一點奇怪的感覺。西野彌生(小野乃乃香)是負責照顧萬紀子的仲護人員,為人溫柔而直覺敏銳。

日下瑛治(伊野尾慧)是新一常去酒吧「KING」的年輕酒保兼店主,他說話溫柔有著輕易進入別人內心的魅力,但他的私生活完全是個謎,一直帶著迷離的氣場。君家砂央里(櫻井日奈子)是常出入「KING」的謎之離家出走少女。馬場(小市慢太郎)是常喝醉酒鬧事的常客。

倉元早苗(二階堂富美)是新一的未婚妻,思想現實的她結婚願望比其他人強,因為遇上理想的對象新一而想和他結婚,不過在最幸福的時候新一被捲入謎之事件,也讓她漸漸出現猜疑的心。

新一的公司內有五木啓太(志尊淳),他加入公司後一直當新一的助手,他十分憧憬新一但因為自己是東大畢業也有著很高的自尊心會心生嫉妒。田嶋達生(HIROMI)是新一的上司,為人溫厚柔和,得到下屬的信賴,也對新一有很高評價,但他對自己是靠關係進公司一直有著複雜的想法。

長崎遙(MIMURA)是新一的大學同學兼前戀人,知道新一出事後打算盡力幫助他,但其實她對他還未忘情。齊藤博史(今野浩喜)是新一另一位大學同學,他為人圓滑擅搞氣氛,在知道新一有事之後就開始收集情報的行動。

讓新一開始崩潰是一宗在新潟發生性侵犯女性的事件,疑犯(遠藤要)公開說自己的名字是藤堂新一,讓真正新一的人生捲起風暴。鬼塚孝雄(神保悟志)是警察的公安部刑警,為了逮捕犯人會不擇手段,他現把目標鎖定為真正的新一。西條信司(鶴見辰吾)是負責為偽新一辯護的律師,他為了金錢無所不用其極,請他為偽新一辯護的委託人身份成謎。

在沒有人幫助自己,可信任的人背叛,所有人都是疑犯的絕望情況下,到底上述十多個角色誰才是真正的犯人?跌入人生谷底的新一能否走出困局?《UNFAIR》秦建日子原創編劇,《極道鮮師》《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佐藤東彌執導,《然後,誰也不在》7月17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66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