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出池松菅田突襲環球影城試玩死亡筆記逃出遊戲 (有片)


Share


【日影】07/08:在大阪環球影城開放中的逃出遊戲《死亡筆記 THE ESCAPE》,7日有電影新作《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的三名主要演員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驚喜登場,是三人首次一起在公眾場合現身。

他們在現場談體驗遊戲的感想,東出表示伏線的數量很多,每次解開些少謎團前進時會問為什麼還未破關,到最後更要全力奔跑,在這個夏天請大家來這個刺激的遊戲動動腦筋和身體。首次玩逃出遊戲的池松表示和其他遊戲的氣氛很不同,和期待很不同是出色的體驗,一直要動腦筋到最後,有剛好能走到終點的感覺。

菅田就說自己很喜歡深入思考,像他這樣的人會玩得很高興,特別是最後3分鐘要全力疾走超開心,自踏入20歲以來未試過像今天那樣精彩。《死亡筆記 THE ESCAPE》現在起至9月4日舉行,這也是電影《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的前傳,電影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