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突破女優榜晨間劇女主角高畑充希波瑠壟斷頭位


Share


【日藝】07/08:ORICON公佈2016上半年最突破女優排行榜,冠軍是正主演晨間劇《當家姐姐》的高畑充希,她出道是在音樂劇甄選中獲得女主角之位,在多部音樂劇中磨練了技和唱功後,2013年在晨間劇《多謝款待》中演主角義妹同時唱歌,為人注目一舉轉攻影視界,最近除了晨間劇還有電影《植物圖鑑》成為話題。

第二位也是來自晨間劇,上作《阿淺來了》的主角波瑠,主要因為她個性爽朗又可愛,演技也十分自然。之後她在春季《世界最難的戀愛》及夏季《ON 異常犯罪搜查官 藤堂比奈子》中又演出不同的角色,成功擺脫晨間劇的形象。

之後就是繼續去年聲勢的廣瀨鈴,去年開始影視連發的的土屋太鳳,以天然治癒為賣點的清水富美加,戲路廣泛的松岡茉優,從影后進軍日劇的安藤櫻,從AKB48畢業後全力進軍影視界的川榮李奈,在《LOVE SONG》一鳴驚人的藤原櫻,靠深夜劇中不倫放蕩形象再度吸引觀眾的前田敦子。

送上總排行榜及男女性各自的TOP 10排行。

1.高畑充希
2.波瑠
3.廣瀨鈴
4.土屋太鳳
5.清水富美加
6.松岡茉優
7.安藤櫻
8.川榮李奈
9.藤原櫻
10.前田敦子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