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川榮李奈參演《死亡筆記 2016》當最惡筆記持有者


Share


【日影】02/24:前AKB48川榮李奈參演《死亡筆記 2016》,角色是6冊死亡筆記的其中一名擁有者青井櫻,外表是普通的女生,實際上會使用筆記讓大眾陷入恐慌,和前作夜神月想法相反,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會進行無差別殺人,是史上最惡的筆記擁有者。

川榮表示十分高興可以演出這個角色,得到今次這個新的挑戰感到興奮,在拾到筆記後身邊很多人死去十分不可思議,會以普通女生的意識去演,而自己的好奇心旺盛和角色也很相似。製作人佐藤貴博表示起用川榮是因為她能表現出在涉谷隨處可見普通女子的真實感,也擁有潛藏恐怖的演技,在偶像舞台散發光茫之時在劇集又會消除,十分適合今次這個有反差感的角色。

《死亡筆記 2016》由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三人作主線展開新的戰鬥,今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死亡筆記 2016》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對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