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森田剛當連環殺人犯《白晝之雨》有室剛參演


Share


【日影】10/28:V6森田剛主演電影《白晝之雨》宣佈追加室剛參演。故事改編自古谷實的同名漫畫,故事講述25歲還未交過女友的鬱悶清潔工人岡田進(濱田岳),和對愛情膽怯同樣是處男的同事安藤勇次(室剛)走在一起。安藤拜託岡田去跟單戀已久的咖啡店女店員由佳(佐津川愛美)搭話,岡田去到遇上高中同學不務正業的森田正一(森田剛),由佳向他說被森田跟蹤,引發出因為校園欺凌而出現的精神分裂連續殺人事件。

室剛表示森田剛和濱田岳都是好演員,所以在這樣的現場自己發揮也相當不錯。這是一部悲喜交集的電影,希望大家看過後能夠得到得到反思。電影因為有大量衝擊性鏡頭而被評為R15級,在試影會中甚至有觀眾因此提前離場的情況。導演為《銀之匙》的吉田惠輔,5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6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