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池松壯亮菅田將暉主演《瀨戶內海》展開高中生絕妙對話


Share


【日影】08/11:池松壯亮及菅田將暉主演《瀨戶內海》,此元和津也在「別冊少年Champion」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冷靜認真的高中生內海(池松壯亮),和天然的前足球部員瀨戶(菅田將暉),放學後在關西某河邊展開的對話,以豐富而絕妙的台詞帶出一部會話喜劇。

整部電影都用關西腔拍攝,二人分別是福岡和大阪出身所以並不困難。池松壯亮表示作品要拍得有意思需要二人的默契和配合,在和導演及拍檔菅田將暉見面後,應能帶出一些有趣的東西,對此作的期待度很高。

菅田將暉就說從心感謝能參加這部不斷說話的電影,看過原作後,能體會到瀨戶與內海之間彼此諷刺的對話中包含的深意,台詞十分吸引,要想表現出原作的氛圍需要相當的演技,會向著這個方向努力。

導演大森立嗣就表示今次池松及菅田的演出會變成怎樣讓他感到興奮,這不會只是一部簡單的青春電影,希望能盡力還原原作中的諷刺和黑色幽默。電影10月在大阪開拍,2016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9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