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EXILE TRIBE總動員日劇電影連發,5大不良集團戰爭


Share


【日劇】08/11:以EXILE為首的「EXILE TRIBE」啟動大型計劃「HiGH & LOW」,集合旗下所有組合包括三代目J Soul Brothers、E-girls等38人,先於10月份推出連續劇的第一擊,之後明年公開電影,由EXILE隊長HIRO當計劃製作人。

計劃所有作品使用同一設定,故事講述5支不良隊伍進行壯絕的戰鬥,帶來一眾角色之間的青春、友情和戀愛。日劇版內容是支配整個地區的傳說隊伍MUGEN(AKIRA及青柳翔),唯一無法打敗的是兇狠的雨宮兄弟(TAKAHIRO及登坂廣臣),在死鬥之中MUGEN突然解散,於是這個地區出現五個組織。

當中包括山王商店二代目喧嘩屋「山王連合會」,誘惑的白色惡魔「White Rascals」,漆黑的兇惡高校「鬼邪高校」,無慈悲的街上亡靈「RUDE BOYS」 ,復仇的破壞者「達摩愚連隊」,五個組織的字首加起來是「S.W.O.R.D.」,在這個SWORD地區中彼此為了尊嚴而不斷戰鬥,之後出現謎之組織「MIGHTY WARRIORS」帶來新的紛爭。

首部曲是10月份的NTV深夜劇,除了上述演員還有EXILE的岩田剛典及E-girls的藤井萩花演出。HIRO表示,希望通過這計劃實現EXILE家族成員的夢想,有些藝人平時是以歌手身份活動,但也想參加日劇電影的拍攝,這計劃就能通過不同的表演方式,讓全體藝人可以參與,除了音樂和影像外,也在計劃以書道等獨特方式進行演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