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村一輝為《貓侍2》到台灣宣傳扮Lilico惹觀眾大笑


Share


【日影】07/31:北村一輝為主演電影《貓侍 電影版2》早前到台灣進行宣傳,和導演渡邊武一起出席活動。首次出席台灣活動的北村表示上映前對觀眾的反應感到不安,但用中文問大家「好看嗎?真的嗎?」後,現場熱烈的反應讓他放心,並對現場的觀眾說要找十個朋友進戲院看這部電影,有大家的支持影片才會大賣,這樣他才有機會來台灣和大家見面甚至來拍片。

影片中演海盜的Lilico以誇張撩人姿勢勾引北村演的劍客男主角,帶來搞笑的場面,北村表示對方十分搞笑,在不斷練習擺姿勢的時候他路過不小心看到,還在想是不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之後他更現場模仿Lilico那些姿態,讓現場觀眾尖叫。

電影9月5日在日本公映,台灣7月31日世界最速公開,並已決定在韓國及香港上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