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瀨遙中井貴一《HERO》SP版重播加入新拍攝片段


Share


【日劇】07/31:為紀念《HERO》新電影版觀眾人數5日突破100萬,8月1日富士將推出《日劇精華版 HERO特別篇》是2006年SP版再加新的特別影像。故事講述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在山口縣虹浦遇上殺人事件,疑犯是當地村民十分尊敬的企業老闆瀧田明彥(中井貴一),在人人相信瀧田無罪的時候,久利生和新人檢察官泉谷りり子(綾瀨遙)努力調查解開真相。

新拍攝的部分有連續劇版城西支部事務官遠藤賢司(八嶋智人),及SP版虹浦支部事務官村上健太郎(鈴木浩介),二人分別為了和女友家長見面及聯誼在某餐廳相遇,此外還有另一意外人物登場。拍攝七月底進行,二人展現了快速輕妙的對白。8月1日晚21:30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0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