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死亡筆記》佐野雛子演巨乳彌海砂,松重豐當夜神總一郎


Share


【日劇】06/01:日劇版《死亡筆記》公佈追加卡士,佐野雛子演彌海砂,貧乳蘿莉角色變F Cup巨乳,能否超越戶田惠梨香?《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演夜神總一郎,藤原令子演夜神粧裕。總一郎的手下包括關惠美、前田公輝、佐藤二朗等。詳細內容:

日劇版《死亡筆記》公佈追加卡士,之前電影版由戶田惠梨香演出的人氣角色彌海砂,將由以F杯巨乳及51cm纖腰見稱的水著女優佐野雛子(佐野ひなこ)演出,雖然佐野的身份和原著一樣都是偶像,但形象由貧乳蘿莉變成肉感巨乳,又引起日本網民的爭議。有人說她超越不了戶田,也有人期待她在原著中被繩捆綁的場面?!

夜神月的警察父親夜神總一郎由《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演出,其妹妹夜神粧裕為藤原令子,總一郎的幾個部下也正式公佈,包括日村章子(關惠美)、松田桃太(前田公輝)、相沢周市(弓削智久)、模木完造(佐藤二朗),及L的協力者ワタリ(半海一晃)。

早前已經公佈的三大主角角色包括夜神月(窪田正孝),L(山崎賢人),N(優希美青),7月5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死亡筆記》日劇版,窪田正孝夜神月決戰山崎賢人L
《死亡筆記》角色造型公開,窪田山崎節目上大爆笑 (有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4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