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死的器官》小泉孝太郎武田鐵矢對決器官買賣


Share


【日劇】05/19:小泉孝太郎主演WOWOW連續劇《死的器官》,電視節目導演在富士樹海發現腎臟被摘的女性遺體,之後有醫生涉及器官買賣的腎臟移植而被捕,於是決定調查,接近醫療現場的黑暗。共演有武田鐵矢、豐原功補、小西真奈美等。詳細內容:

小泉孝太郎主演《死的器官》,麻野涼社會派醫療懸疑小說原作,故事講述負責製作電視台節目公司的導演沼崎恭太(小泉孝太郎),在富士樹海發現女性遺體,司法解剖結果顯示她是凍死,並被拿掉一個腎臟,刑警白井(豐原功補)對這件案件十分懷疑。

另一方面,在療聖會日野醫院中,腎病患者高倉治子正接受人工洗腎,因為她的身體狀況已到極限,她的女兒裕美向主診醫生日野誠一郎(武田鐵矢)要求把自己的腎臟移植給母親,但對方卻拒絕了。

同一時間,救愛紀念醫院的院長大田勇(小木茂光)看見送來急救的兩名男女身上有手術痕跡,發現二人之間進行過腎臟移植,當中涉及器官買賣,於是報警。警方把負責執刀的日野帶走,而沼崎看到這段新聞後,決定繼續調查器官買賣這個題材,漸漸接近醫療現場的黑暗。

導演為《草莓之夜》佐藤祐市,《世界奇妙物語》系列植田泰史編劇。共演還有小西真奈美、川野直輝、新妻聖子、柴俊夫等。7月12日WOWOW首播,全5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