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北川景子《偵探的偵探》川口春奈參演當姊妹拍檔


Share


【日劇】05/11:北川景子主演夏季連續劇《偵探的偵探》,川口春奈演其拍檔,無心加入偵探社後和冷酷主角拍檔,合作之中成長並視對方為姊姊。內文詳細介紹。你對這對姊妹拍檔有什麼感受?


北川景子主演夏季連續劇《偵探的偵探》,川口春奈參演當拍檔。故事講述峰森琴葉(川口)在高中畢業後一直求職失敗,看到偵探社請人就帶著求其的心態加入,成為紗崎玲奈(北川)的助手。她本身十分依賴和她一起上京的姊姊,對方就職結婚後就遠離自己,於是當玲奈為姊姊,一起在員工宿舍居住之餘,在和她合作的過程中不斷成長。

川口表示對北川的印象是凜然,但一起之後覺得她很開朗,能和她說上很多話,感覺像姊姊。對於角色她說自己也有姊姊覺得很相似,劇中她和北川二人的關係十分重要,而她的角色像普通人和北川很不同,請大家留意二人漸漸產生的關係,自己也會和角色一起努力成為有型的女性。至於北川就說川口像是真正妹妹那樣,十分可愛被她治癒。

《偵探的偵探》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偵探的偵探》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2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