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KE48松井玲奈宣佈將不會參加AKB48總選舉


Share


【日藝】03/25:SKE48主將松井玲奈在推特宣佈將不會參加6月6日在福岡巨蛋舉行的AKB48總選舉,之後在博客寫上原因,說去年宣佈排名時她差點被緊張和不安擊潰,當自己的名字被叫到,站出來發表感言之時,就覺得這應該是最後一次。

同時她表示相比起排名,更著重自己是否有進步,希望更加腳踏實地努力,這次總選希望帶著笑容看著其他隊員的活躍,因而決定不參加總選。有關她之前說過「目標是第一」的宣言,她表示並沒有放棄,只是希望在未來的一年內用更客觀的角度去看自己的發展和進步。

松井玲奈去年在總選得到第5位是她個人新高,是AKB集團歷史上在沒有宣佈畢業的情況下決定不參加總選的最高排名成員,因此也出現她即將要宣佈畢業的猜測,但消息指她並沒有這個打算,只是不參加總選而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2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