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多部未華子為《抖S刑事》變鮑伯頭穿黑武士衣裝


Share


【日劇】03/05:多部未華子為了主演的春季日劇《抖S刑事》,人生首次把髮型變成鮑伯頭 (Bob 頭),並穿上黑色大衣展現出具個性的時裝感。導演中島悟表示其角色有超S性格,想到配合的衣裝時,第一個想到的是《星球大戰》的黑武士,而髮型就想起《這個殺手不太冷》的女主角,於是就組合起來成為S主角黑井麻耶的形象。

除了被她虐待的男主角代官山修介(大倉忠義),另新公佈其他演員陣容,包括2人的上司,川崎青空署刑事一課長白金不二子(吉田羊),氣量很小但不令人討厭的強行犯搜捜査係係長有栖川恒夫(勝村政信),看到代官山被黑田虐待而讓自己的M性格覺醒的年輕刑事浜田宗一郎(八乙女光)。

此外還有代官山的母親啓子(岸本加世子),幹練刑事近藤德二(伊武雅刀),和女主角關係很好的法醫者(ミッツ・マングローブ),情報屋(石井正則),刑事一課為人自我抱和平主義的刑事(中村靖日),代官山的妹妹(瀬戸さおり),一課御用的中華屋店員(菅裕輔)等。4月11日NTV土9首播。

《抖S刑事》多部未華子大倉忠義合組SM攻受拍檔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