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下任社長權力鬥爭,SMAP和嵐處對立陣營


Share


【日藝】01/23:《週刊文春》向傑尼斯事務所副社長喜多川Mary進行採訪,在5小時的訪問中把傑尼斯下任社長的權力鬥爭浮面。話說一手創立傑尼斯的Johnny喜多川和他的姐姐Mary都已經83歲及88歲,差不多是時候放手,外間一直猜測喜多川Mary的女兒藤島景子,和掌管經理人事務的飯島三智,是兩個最有力的候選人。

飯島三智一直擔任SMAP的經理人,站在這一陣線的有Kis-My-Ft2、山下智久,新團ABC-Z以及Sexy Zone等。另一方面藤島景子有「黃馬褂」的身份,手上主力是嵐,此外有TOKIO、V6,KAT-TUN、NEWS、Hey!Say!JUMP等,相對中立的只有KinKi Kids及瀧&翼而已。在粉絲間早已對傑尼斯旗下男團劃分為飯島派和景子派兩大陣營。

飯島是傑尼斯事務所內最有功勳的成員,代表作是把當年零人氣的SMAP推到成為傑尼斯史上最出色的團體,也是木村拓哉「收視男」的打造者,在演藝界中有很高的評價,到現在SMAP成員接拍日劇飯島還是會仔細地調查把關。其嚴謹作風讓業內很多人對她既尊敬又害怕,加上SMAP成員對她絕對信任,證明其能力是傑尼斯第一,故此有不少演藝界人士都希望她繼任。

問題是作為一門家族生意,傑尼斯的未來很可能由藤島景子接棒,在訪問中喜多川Mary表示不存在什麼下任社長競爭,只可能是自己的女兒景子,同時否認事務所內有派系鬥爭,更在採訪過程中突然將正在工作中的飯島召回辦公室,對她嚴厲地說如果要和景子對立,就請她馬上帶著SMAP一起離開公司,會毫不留情地開除她,在記者面前立下馬威。

不過傑尼斯的真正話事人還是Johnny喜多川,有不少業內人士認為傑尼斯事務所今日的成功是靠他的慧眼,如果他仍然保持這想法,那麼以能力作考慮而選擇飯島會是對事務所最有利的事。就算今次他的姐姐發功,景子是他的外甥女有血緣關係,下任社長是誰還是未知之數。對於這報導,大部分粉絲都表示派系鬥爭太遙遠和自己無大關係,只要自己的偶像得到資源繼續活動就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12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