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清張《黑色畫集-草》剛力彩芽想接棒米倉涼子


Share


【日劇】01/21:東京電視台推出松本清張原作SP劇《黑色畫集-草》,這是去年米倉涼子主演《強蟻》後作為開台50周年紀念的第二部作品,還請了她同事務所的後輩剛力彩芽演出。剛力表示自己一直憧憬能演出松本清張的作品,這次得到邀請十分高興,通過拍攝獲得了很多經驗。同時因為前輩米倉涼子的出世作就是松本清張的懸疑劇,因此十分期待今次演出後,未來事業也有像她那樣的發展。

劇集原著是松本清張在1960年發表的中篇小說,1961年影像化,今次是事隔54年再度改編。故事以地區評價頗高的綜合醫院為舞台,主角沼田一郎(村上弘明)是出版社主編,因為失去意識而進入該院,沼田的女兒亞衣(剛力彩芽)因要照顧父親而不斷出入醫院,但此時醫院院長朝島憲一郎和與他有親密關係的護士長雨宮順子失蹤,一直跟蹤順子的藥劑管理室長堀村泰晴遺體被發現,警方以自殺的方向進行調查時,刑事桐嶋(陣内孝則)就認為是謀殺,在醫院追查真相。

製作人中川順平表示,劇情將圍繞謎團重重的人物展開,讓觀眾沒有那麼容易猜到結局。同時最後揭開謎底時觀眾會發現題目中「草」的意思,也是該劇的一個妙處。劇集3月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35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