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園子溫《Love & Peace》公佈由長谷川博己主演


Share


【日影】01/20:園子溫最新作品《Love & Peace》公開海報及演員名單,主角為長谷川博己,故事以2015年夏天的東京為舞台,講述在樂器公司工作的鈴木良一(長谷川)某天在公寓的天台遇上一隻迷你龜,在同事的刺激下將烏龜放進馬桶沖掉,十分後悔的他在下水道遇到撿到烏龜住在地底的謎之老人(西田敏行),不料之後發生意想不到的超自然事件。

園子溫表示這部電影將是自己的集大成作,與以往自己的作呂有很大差別,當中沒有流血、沒有人死,也沒有色情元素。但會首次進行特攝。麻生久美子演主角單戀的同事,此外共演有渋川清彦、奥野瑛太、マキタスポーツ、田原総一郎、水道橋博士、茂木健一郎、津田大介、真野恵里菜、神楽坂恵、松田美由紀等,在特攝登場的角色聲優包括星野源、中川翔子、犬山イヌコ、大谷育江等。今年初夏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35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