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嵐相葉雅紀新片和榮倉奈奈拖手時緊張害羞


Share


【日影】10/27:嵐相葉雅紀初單獨主演作《MIRACLE 魔近通訊君之戀與魔法》(MIRACLE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 26日在東京國際電影節作為特別招待作品上映,相葉連同共演的榮倉奈奈、韓孝周、生田斗真、犬童一心導演出席舞台活動,相葉一聲「Miracle」之下,觀眾席跌下1000個氣球,讓現場展現一片粉紅色。

相葉表示這是一部看完會變得想戀愛的電影,他在劇中演笨拙的青年,只會集中於一件事而忽略四周,這一點其他人都說和他很像。生田斗真說這是17年來首次和相葉共演,彼此已經有大人的魅力。相葉也說他和生田在為前輩伴舞的時期一起渡過青春日子,更在生日收到他的外套感情非常好。此外榮倉大爆和相葉牽手的場面從手心感到對方的緊張和害羞,搞得相葉當場臉紅。

《MIRACLE 魔近通訊君之戀與魔法》講述4個男女在聖誕夜展開的奇蹟戀愛故事,11月22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