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瑛太到參加高雄電影節大秀台語國語在路邊攤吃海鮮


Share


【日影】10/27:瑛太24日到台灣,為其主演作《真幌站前狂騒曲》作為高雄電影節開幕作品站台,他一開場就以台語說:「高雄你好!」,再用國語自我介紹說:「我是瑛太,很高興來到高雄!」。在機場有200名粉絲接機,他表示首次到台灣在機場有這樣熱烈的歡迎感到光榮,作為演員能和不同文化的人接觸十分幸運,希望私下再來台灣。

接受訪問時導演大森立嗣說喝了高粱酒,而瑛太則說喝完頭暈但是很喜歡高粱酒的味道。提及續篇的可能性,瑛太就希望是尋找失蹤的夏威夷大富豪,導演就說來個台灣版也許不錯。此外早當人父的瑛太也與現場粉絲分享育兒心得,說要和孩子互相學習,才能互相成長,但不可以溺愛孩子。

他們今次到台灣特別準備了「祈福御守」獻給高雄市市長陳菊,為高雄氣爆的罹難者及家屬們祈福。活動結束後,瑛太一行人應邀到高雄的路邊攤吃消夜,他們完全不介意環境大吃海鮮,看到有守候的粉絲也上前打招呼,非常親民。

他們只在台灣逗留一夜,25日早上就飛回日本。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