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瀨遙主演《今天不上班》30歲處女OL情陷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07/23:綾瀨遙主演秋季NTV水10《今天不上班》,講述女主角青石花笑是30歲平凡處女OL,酒後亂性和21歲大學生田之倉悠斗發生關係獻出初夜,之後決定和他發展姊弟戀,戀愛缺乏經驗的她找來高富帥CEO朝尾侑當相談對象,不料吸引對方想和她結婚,發展出《螢之光》式三角關係?內文詳細介紹:


秋季日劇消息開跑!綾瀨遙主演《今天不上班》,藤村真理少女漫畫原著,2012年1月開始在「Cocohana」連載,至今推出6卷。這也是綾瀨遙在《八重之櫻》後首次主演,亦是《螢之光2》後初次在民放主演。

故事講述女主角青石花笑(綾瀨遙)是個性一板一眼的30歲平凡OL,從來未交過男友保持處女之身。30歲生日當天意外地和公司裡21歲的工讀大學生田之倉悠斗一起喝酒,還因為酒後亂性和悠斗發生關係,誤打誤撞下獻出了初夜。

花笑還在喝醉後答應悠斗要和他認真交往,雖然她在酒醒後考慮到兩人年齡相差懸殊曾一度想拒絕,但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和悠斗發展姊弟戀。在懷疑被騙及覺得自己太沉重的不安之下開始戰戰競競的戀愛生活。

花笑因為是初戀,不懂男人心的她有時會和悠斗起衝突,但兩人個性互補不足感情尚算穩定,然而之後花笑意外認識了公司同棟大樓的35歲CEO朝尾侑,這個高富帥超受女性歡迎為人輕浮也不想結婚,他成為了花笑相討戀愛問題的對象,卻漸漸被她的純真吸引想和她結婚,在溫暖小弟弟和頂級高富帥之間,花笑會如何選擇?

綾瀨遙表示故事不只是戀愛,還有在不斷失敗和懦弱中,心跳地向初次戀愛前進的冒險感覺,希望大家每週都看得緊張,如在看劇後能打破自己怯懦的殼,找到戀愛機會變得幸福就好。

原作者藤村真理表示這部作品得到很多人的幫助才能出現,感到非常幸運,希望可以成為觀眾看完後會有幸福感覺的日劇。

編劇為《求婚大作戰》《SUMMER NUDE》的金子茂樹,《今天不上班》10月份NTV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綾瀨遙在NTV水10最有名的作品是《螢之光》,首輯已經是7年前的事,到了近30歲再一次挑戰戀愛不行但又突然吸引兩個帥哥的角色,未知大家是否會和《螢之光》比較?

話說綾瀨遙近年主打電影,主演民放日劇極少,對上兩部正是兩輯《螢之光》,《仁醫》及《南極大陸》都只是配角,所以今次再度主演算有新鮮感和話題性。以她天然的性格,演戀愛笨拙的女生絕對不懷疑,重點當然是兩大男角。

年輕的那位找J家演出的可能性相當大,成熟的那位會不會再一次找來藤木直人?(雖然有點超齡)不過在日劇界三四十代有高富帥感覺的男優實在不多,要氣場配合而且有人氣的話,西島秀俊是不錯的選擇,你覺得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