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RIA×進撃的巨人10層漢堡 1人挑戰受難直擊


Share


【日遊情報】LOTTERIA繼5層漢堡後,和《進撃的巨人》合作推出10層芝士漢堡!一個價錢可選5層7層10層,看你想挑戰哪個級數的巨人,另外附送進擊兵器匙扣及角色漢堡換領券。很想要?且慢!先看看內文由日本網友實拍的漢堡照,還有一個人挑戰10層漢堡的受難經過。


在下早前分享過「LOTTERIA五層芝士漢堡及五層炸蝦漢堡」迴響很大,網友覺得外表震撼之餘,又擔心是否吃得完。但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LOTTERIA推出了更誇張的「10層芝士漢堡」!

今次LOTTERIA是和超人氣動漫畫「進擊的巨人」合作,推出「10米級進擊的巨人捕食套餐」,有三款巨型漢堡任君選擇,包括5層、7層、10層,代表原作中的5米級、7米級、10米級巨人,你夠膽挑戰KO哪個級數?

套餐同時贈送精美兵器匙扣,及印上進擊角色的換領券,第一款是調查兵團賴以飛翔的「立體機動裝置」匙扣,配印有米卡莎的蝦漢堡換領券,另一款是斬殺巨人用的「半刃刀」匙扣,再加印有艾倫的絕品芝士漢堡換領券,你可任選一款。

留意換領券正反兩面是不同設計的,背面是Q版角色,可愛嗎?

以上組合售價2000圓,數量限定,3月6日已經開售,想要就快去日本的LOTTERIA捕食巨人了。

在下等到今天才介紹,原因是等日本那邊開售後當地人出的試食報告。在香港很多人常說麥當勞的漢堡包照片和現實差很遠(特別是咖哩漢堡),日本的10層芝士漢堡又怎樣?

根據當地情報,下單後要等10分鐘才有,漢堡附有超大型巨人紙筒,作用可不只是裝飾那麼簡單。紙筒的另一邊是兩個品牌的標記及艾倫。

拿起紙筒,可以看到和iPhone 5相同高度的漢堡。

打開包裝紙,10米級巨人……是10層芝士漢堡的真身出現,看起來也不太差。

因為漢堡太高,瞬即變身比薩斜塔開始傾倒要用手扶著,此刻想到的不是巨人而是城壁……

這個包相同高度大約是iPhone 5的12.38cm,正常男生把手張到最大還可以勉強單手拿起這個漢堡。

根據試食員報告,大口咬下去充滿脂肪肉汁及芝士味道,因為只在上下兩層麵包上淋上茄汁,是感受不到茄汁味,加上麵包只有兩塊,感覺就像吃一塊巨型芝士漢堡扒。

試食員吃到一半表示已經感到很飽,由於口腔變得非常黏膩,必須伴以水或可樂服用。而吃到後半,感覺是一個懲罰遊戲……

終於吃完,手和口充滿溢出的油份和芝士,必須先用紙巾再進洗手間用肥皂徹底清潔。


覺得還未夠?「LOTERRIA×進撃的巨人」系列還有第二擊,今次不玩漢堡,玩薯條。

講起馬鈴薯,當然會想起訓練時偷吃馬鈴薯的莎夏,而這個名字就叫「超大型!莎夏的薯女套餐」。

內容是一大筒薯條,筒上印有巨人圖案,贈品方面有「調查兵團」「憲兵團」「駐紮兵團」三款襟章任選一款,換領券方面有「里維 + 絕品芝士漢堡」「阿妮 + 蝦漢堡」「莎夏 + 大薯條」三選其一。

以上組合1600圓,3月20日開售,同樣數量限定,在下月尾去關西也許會挑戰這個,畢竟薯條可以分來吃,漢堡方面總不成你吃三塊肉我吃四塊連包……

(以上照片源自 LOTTERIA 官網及 GIGAZINE)


最後送上「超大型巨人漢堡」,保守估計有30層以上,是人類的食物嗎?放心這不是LOTTERIA的商品,只是日本有網友買幾個5層芝士漢堡自行組成的結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6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