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北海道二世古激流泛舟活動現場!全身濕透但精彩刺激 (片)


Share


【玩樂】北海道二世古激流泛舟活動現場!二世古是北海道的滑雪聖地,來到夏天雪融解後形成的急流變成另一精彩活動,流經二世古町的現在已開始「激流泛舟」活動。參加者要穿上快乾的衣服及救生衣,拿著槳及充氣小艇,在上流出發,開始時教練會在船上教大家如何划船,之後就展開刺激之旅。

因為是雪山融解的水,水溫大約6度,加上水量多河水湍急,基本上是全身濕透,來到河道狹窄的地方水流更急,小船快速沖下去,大家一邊感受刺激一邊歡呼,比起大家熟悉的京都嵐山保津川遊船精彩十倍!激流體驗全長12公里約需1小時,喜歡刺激喜歡大自然的朋友,這個夏天去北海道可以考慮參加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10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