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USJ蜘蛛俠未來戰士告別!3D演出結束20年歷史將以新作代替 (片)


Share


【玩樂】USJ蜘蛛俠未來戰士告別!如果大家有去過大阪日本環球影城,都應該會看過「蜘蛛俠」的3D電影,坐在活動的座位上,感受蜘蛛俠和敵人戰鬥的快感。該玩意自2004年1月開始以來,已經有超過1億人體驗過,不過USJ方面宣佈將於2024年1月22日為其20年的歷史閉幕,並於7月公開新的作品。

此外USJ開業當時已經有而現時休止中的「未來戰士2:3-D」及「烈火雄心」演出,將會就這樣結束,當中作為未來戰士介紹者,以獨特毒舌演出而人氣的綾小路麗華,今後去向未明。USJ方面則表示今次結束是為了提供新的娛樂。大家如果想重溫蜘蛛俠的話,請盡快把握機會!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76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