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絕景「天空的露天風呂」世界注目!十勝岳凌雲閣現場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絕景「天空的露天風呂」世界注目!這裡是「十勝岳溫泉湯元凌雲閣」,位於北海道上富良野町,大雪山國立公園及十勝岳連峰附近,該處海拔1280公尺,重點是有可以欣賞十勝岳絕景的「天空的露天風呂」,吸引很多外國遊客到訪。

電視台採訪的這天就有來自美國及加拿大的遊客,他們齊齊泡在「天空的露天風呂」,溫泉水呈橙黃色,重點是對開就是雪山美景,他們表示非常舒服又出色,他們的家鄉也有高山,但日本就是很不同,有著非常漂亮的風景。

另外他們早上會吃旅館的放題早餐,還學習使用筷子,他們對記者說旅館充滿個性,是非常出色的體驗。事實上該處的客人有超過90%都是外國人,不只是冬季,秋季的紅葉也很精彩,去年更出現雪與紅葉的共演。看完之後你有興趣入住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9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