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餃子王將餐桌上醬油消失!因衛生問題服務改完又改 (片)


Share


【社會】餃子王將餐桌上醬油消失!最近日本餐飲業變天,原因是壽司郎被高中生惡搞,國民對於放置在餐桌上的器皿及調味料瓶充滿戒心,於是各餐廳不得不改變服務方式,餃子王將成為最新的受害者。

上週在網絡出現一支影片,是餃子王將的醬油瓶中有昆蟲混入,餃子王將為了強化衛生管理,把桌上的醬油辣油等調味料撤走,客人下單後才以小碟提供,然而很多網民都埋怨這樣很不方便,想追加一些醬油既要找服務員又要等。

於是餃子王將於2月14日再改變服務方式,客人下單後會把整套調味料送到客人的桌上,吃完後會把調味料拿回廚房,確認有沒有異物混入,再以酒精消毒。有客人表示,考慮到現時的狀況,這樣做也無可厚非,然而相信很難回到之前的模式。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8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